开坑一时爽,能开刀片厂!!
 
 

我的初恋是男主小叔叔(预警)

谪仙小叔叔

混蛋小姑娘



我本来是想码《国士无双》那一篇的,码了一会儿,觉得不得劲儿,手生了,就没写了,不写这个正剧,开个搞笑,害。
就这些。




以下正文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叫白芊芊,是个穿越小说里的………女n号,是成长男主的小婶婶,是穿越女主的未来小婶婶,也是他们共同的绊脚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只是巨多绊脚石当中的小小一枚石子,但是下场还是极其惨的啊,所以我在不知道为什么知道剧情后,果断的和男主小叔叔断绝了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在我的未来,我会为我的儿子和男主争家产,然后男主会和女主把我的恶劣事迹给我对象说。整的和我对象离婚,儿子判给我对象,我一个人郁郁而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觉得这剧情有点扯,我怎么可能会有儿子?我可是走后门的女人,怎么会有儿子?除非男人也会生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果断跑路了,谁让我只馋他的身子,莫的办法,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,我在他们眼皮子底下生活了好几年直到女主到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此之前,我只想说一个字,“爽!!!!!!!



预告就这样毫无征兆的结束了害。


我也结束了,lay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9 Feb 2020
 
评论(34)
 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渡边🍪 | Powered by LOFTER